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6今日宣 WTT公布最新一期女单世界排名,孙颖莎12200分断档领先,国乒选手包揽前五。女子单打,孙颖莎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09月16今日宣 2025东京世界田径锦标赛,男子3000米障碍决赛惊现0.07秒绝杀,新西兰选手乔迪-比米什8分3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9月16今日宣 202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混双首轮比赛,丫邦组合顺利晋级。蒋振邦/魏雅欣以21-14、21-15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9月16今日宣 即将开启成都公开赛卫冕之旅的商竣程,在赛前表达了他的参赛感受。问:今年重返成都和去年...
2025-09-16